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两名航天员太空互拍 航天员登上太空真实照片

2021-08-20 13:37
来源:网络

当前,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核心舱组合运行稳定,于8月20日开展了第二次出舱活动。这次出舱活动,天地间大力合作,舱内外紧密合作,成功完成了舱外活动相关设备的装配、全景相机的提升等任务,首次检验了我国新一代舱外航天服的功能性能,首次检验了航天员与机械臂合作的能力,以及出舱活动相关支持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空间站后续出舱活动的顺利实施奠定了重要基础。

直播信号显示,上午大约11点10分,地面指挥向两名出舱的航天员喊话,二人可以来个互拍。

两名航天员太空互拍 航天员登上太空真实照片

聂海胜、刘伯明随后将身上的摄像机对准彼此,画面捕捉到了非常难得一见的场景。此时的刘伯明几乎是“挂”在空间站,聂海胜看上去像“站在机械臂上”,背景是我们蔚蓝色的地球家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