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晚舟引渡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孟晚舟那么怕引渡?孟晚舟引渡后会判多久

2021-08-23 14:00
来源:网络

仔细的分析一下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知道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孟晚舟在2018年12月在温哥华转机的时候,被加拿大以“入境检查”为由,强行扣留3小时,2020年5月,经过法院的审判,确定了孟晚舟的“双重罪名”

孟晚舟引渡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孟晚舟那么怕引渡?孟晚舟引渡后会判多久

孟晚舟引渡是什么意思?

“引渡是指一国把在该国境内而被他国指控为犯罪或已被他国判刑的人,根据有关国家的请求移交给请求国审判或处罚。值得注意的是,孟晚舟并没有犯罪,所谓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

为什么孟晚舟那么怕引渡?

美国继续扣押孟晚舟就是为了逼华为就范。哪怕任正非如何说,美国都不会放弃。毕竟孟晚舟不只是华为的高管,还是任正非的女儿。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施压了,而是在利用人性的弱点。但他低估了任正非,他没有想到事情发酵到现在,华为都依旧没有妥协。更甚至,他也低估了华为,集齐了一个国家的情报力量到现在都没有拿出所谓的“证据”。

孟晚舟引渡后会判多久

法律人士表示,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最高可判处30年监禁。有媒体认为,孟晚舟事件是美国制造的一起政治案件,已经与具体的法律事实无关,是美国打压华为等中国高科技企业而作出的手段。”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