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全集资源泄漏在哪看? 扫黑风暴全集资源泄露什么原因

2021-08-23 16:41
来源:网络

《扫黑风暴》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林浩将和黄希(江疏影 饰)一起更加深入调查孙兴(吴晓亮 饰)经营的凤凰夜总会,预告中也提前预示了林浩即将与孙兴正面对抗,还因此被“干妈”贺芸(吴越 饰)停职,紧张、刺激再升级的剧情,令人期待!

8月20日,《扫黑风暴》遭“泄露全集”,而且泄露的全集还挂着“送审版”字样。 网上公开贩卖的影片资源,打包价六块六。号称只要交钱,一次性看完全集。有不少网友揭露称,自己去购买“被泄露的送审版”时遭遇了连续骗局, 被骗了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扫黑风暴全集资源泄漏在哪看? 扫黑风暴全集资源泄露什么原因

8月21日,剧方在官方账号发布声明回应,表示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追查盗版来源,追究有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该行为已侵犯了出品方及播出平台的合法权益,也对创作者以及观众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朋友圈标价叫卖盗版电影资源,一般属于民事侵权行为,但达到一定程度之后 可能涉嫌刑事犯罪。

如果总想着免费摘取别人的劳动果实,那么适合盗版买卖生长的土壤就始终存在。我们可以从盗版观看中占到一时的“便宜”,但长此以往,换来的将是文艺工作的动力衰竭、整个文化产业环境的恶化。为此, 我们应该自觉停止购买和传播盗版。

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网友、观众通过合法平台观看电视剧《扫黑风暴》,不观看盗版内容,切不可擅自转发、传播盗版内容。若发现盗版,恳请广大网友、观众通过电视剧《扫黑风暴》的官方微博进行举报,以实际行动支持正版,共同打击盗版,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环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