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清下跪门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跪下?海清的第一次给黄磊了天涯

2021-12-01 00:00
来源:网络

海清下跪门,是发生在2013年快男的舞台上,海清作为嘉宾,在快男的舞台上,颠覆了早前她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所以下跪门,至今都还是在海清黑历史当中。

2013年,海清被邀请担任《快乐男声》的V神,在欧豪表演结束后,海清上台与欧豪贴身热舞,甚至向其下跪示爱,完全颠覆了海清平日的形象,一度惊呆了小伙伴们。因此,海清下跪门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引起众网友热议。有网友直呼:作秀、炒作。当海清下跪门的舆论还没完全消失,海清作为嘉宾在为郭敬明颁奖时,一上台便脱掉了高跟鞋,但还是比郭敬明高一点,网友调侃:神补刀啊。就是这一脱,后来被称为“脱鞋门”也让海清一段时间陷入争议。海清在接受采访时说。“小四的娱乐精神比我强大,那不是补刀,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海清直言,在“海清下跪门”这个事情上。回应到:“我觉得我已经站起来了,但还有很多人跪着。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在演艺圈,除了演技能让我在意,其余的都是过眼云烟。”

海清照片

现今下跪门已经过去有很 年多的时间了,早就是陈年旧事了,当初海清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还是海清自己的行为,都已经找不到根据了。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跪下

担任新一任“V神”的海清大抢风头,

不仅在歌唱环节中与欧豪贴身热舞,后来更狂奔上台、下跪示爱,

惊呆了所有“小伙伴”,一举颠覆了“国民好媳妇”的温婉形象。


海清的第一次给黄磊了天涯

海清与黄磊的多次合作,让观众记忆深刻,剧中两人配合默契,私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似乎也不一般,看起来好像认识多年一般。不知道海清和黄磊是什么关系?海清在采访中,曾表示黄磊私下对自己很凶,看来两个人确实认识很长时间了。认识多年,私下黄磊还那么凶,更让人好奇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了。

海清下跪门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跪下?海清的第一次给黄磊了天涯

海清和黄磊是什么关系?原来两个人竟然是师生关系,黄磊出名及早,毕业后选择留校任教。而海清就是黄磊第一个班级中的学生,虽然是师生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一样。虽然关系相处的很不错,但毕竟是老师,认真起来非常可怕,同学们都害怕这位老师。黄磊对每位学生都很严格,对于自己的严格教育,黄磊表示自己只是吓吓他们。

其实海清和黄磊是多年好朋友。节目里也丝毫不顾及别人感受,“大秀恩爱”!平时海清一见到黄磊就“勾肩搭背”,关系非常亲密!两人合作拍了《小别离》,戏里更是有大量的吻戏剧情,丝毫不避讳。黄磊和孙莉是娱乐圈里人人知晓的模范夫妻,黄磊和海清关系这样亲密,难道孙莉却一点都不吃醋甚至都不在乎吗?

海清下跪门 海清为什么给欧豪跪下?海清的第一次给黄磊了天涯

其实原因是因为海清是黄磊的学生,和自己老师一起同台演出,戏外跟老师般打成一团,不过海清也坦言,“有时候身体还是不受自己控制,他一瞪眼,我就有一种想下跪的感觉,膝盖打弯。”基于种种,众目睽睽之下,两人不管再怎么亲密无间都不会有绯闻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