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在哪看?2021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地址入口

2021-08-25 15:54
来源:网络

“嫦娥奔月,科技探月,共赴中秋相思月;天涯万里,举杯同庆,共叙浓浓家国情。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落户’月城西昌,将于9月21日20点档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邀您共度佳节!”

此次中秋晚会将融思念团圆和家国情怀于一体,结合西昌当地浓郁的民族特色,呈现一场传统文化与时事热点并重、亲情思念与家国情怀并举、唯美浪漫与地方特色兼收、艺术效果与社会效益双赢的视听盛宴。录制现场将迎来萨顶顶、尚雯婕、钟镇涛、王祖蓝、周深、毛晓彤等众多明星,还有央视boys再度合体,首次出现在秋晚舞台!

2021央视中秋晚会直播时间地址

2021央视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9月21日20:00-22:00

播出平台:CCTV1、CCTV3、CCTV4

进入“央视新闻客户端”,即可观看直播

早在2015年,央视中秋晚会就曾来到四川,在李白家乡江油市青莲镇“国际诗歌小镇”举行。而西昌,是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4大分会场之一——这是央视春晚创办34年来,首次在四川设立分会场。当时,会场以“火”为主题,露天场地超过1.5万平方米,特效面积达1万平方米,其中“水火交融”特效国内少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