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2021-08-26 13:32
来源:网络

最近,《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被一位名叫小艺的网友曝光,两年前曾对她进行过性侵犯,还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以及当晚的监控视频、报案音频,此事曝光后迅速引起各方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而钱枫诚实的形象也彻底崩溃。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钱枫的事还没有定论,他的兄弟田源每天都再次被爆料,有网友爆料,此前也曾遭到田源的猥亵,信息量很大。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这位网友Anna表示,当时是作为嘉宾参与了每天向上的录制,期间田源主动与她聊天,得知两人在同一所学校,也跟她讲了不少新人进入电视行业的计划,使她当时觉得认识一位好师哥很幸运,后来留下了联系方式。

而且下节目后田源联系她说要带她去吃长沙小吃,便约着在田源入住的酒店大堂等他,在田源还展示了汪涵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随后便以上楼拿东西为由让他跟着上楼帮忙,没有经验的Anna便答应了,结果进了房间,发现气氛不对,田源开始对她上下手,还强吻她,Anna躲开了,田源对她说装什么,Anna这才意识到原来答应帮忙把东西拿进房间的这种行为竟然意味着某种同意,当时完全懵了,因为还是学生,所以手足无措,最后由于她的不配合,田源反而没有进一步。

这个女孩还直言,当时下楼带她吃饭,欧弟钱枫小五就在楼下等田源,怕被封杀这个女孩还跟着上了出租车,在车上田源继续用语言猥亵她,让她无地自容,想来这时欧弟钱枫小五也在同一辆出租车上,对她的行为也没有制止,这个信息量就大了,难道都认为这是正常行为吗?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最后回到酒店后田源还继续短信电话轰炸,说就在她酒店楼下等到见面为止,而“Anna”一直搪塞说难受无法见人,第二天便飞奔机场回到学校,后来一年田源又多次打电话,她不敢接,往事不堪回首。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关于田源私生活混乱此前也曾曝光过不止一次。

据悉,田源和妻子赵楠是在2008年结婚,2009年宝宝出生,在2013年的时候,田源被扒出与一位名叫“赵晓冬”的空姐穿情侣装。

2015年田源被爆出和一名年轻的女子在KTV热吻,还亲密搂着该女子,被曝婚内出轨后,田源对其否认,称是发小的女友,是对其安慰并且该女子的男友也在场,而经纪人也回应称扭曲事实,但事后热吻女子的男友发声表示不认识田源,当时田源的形象就彻底崩塌。

田源被女嘉宾曝未遂 田源未遂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在2015年KTV热吻一事曝光后,田源还被爆出与哈尔滨嫩妹吃饭并在酒店过夜的照片,此事曝光后,田源离开了《天天向上》,这次没有否认而是直接退出,这间接等于承认了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