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就是灌篮4什么时候播?这就是灌篮4播出时间阵容介绍

2021-08-26 13:35
来源:网络

据透露,《这就是灌篮4》即将在本月24、25日青岛上映,主要嘉宾有:余佳运,李晨,欧豪,侯明昊,朱芳雨,张欣尧,郭艾伦,马布里,周峻纬,包上恩,戴燕妮,曾可妮。不久之后,球迷们又可以在荧幕上一睹郭艾伦的风采了。

8月26日(今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在优酷独家上线。作为全国唯一一档记录篮球青年成长的青春竞技体育节目,节目自官宣以来便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随着先导片和预告片先后释出,观众的期待更是被拉到最高值。三组教练、经理人和领队首次组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来自不同背景的球员同台竞技,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高光时刻?

《这就是灌篮》第四季的嘉宾阵容共有12人,包括李晨、欧豪、侯明昊、张欣尧、余佳运、朱芳雨、郭艾伦、马布里、周峻纬、包上恩、戴燕妮、曾可妮。

《这就是灌篮》第一季由周杰伦、林书豪担任J-Team领队,李易峰、郭艾伦担任龙骑士领队;第二季由白敬亭担任篮球发起人,孙悦、王仕鹏为常驻教练;第三季由邓伦担任篮球经理人,朱芳雨、郭艾伦、周琦、王仕鹏担任战队教练,金子涵、乃万、徐艺洋、陈昕葳担任战队领队。

这就是灌篮4什么时候播?这就是灌篮4播出时间阵容介绍

与以往不同,《这就是灌篮》第四季增加了一些国际元素。在海选晋级的60名选手中,有12名海外球员。其中包括来自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陪练的塞尔维亚选手,致力于中国篮球培训的美国外教,甚至还有来自美国的前CBA外援。多元文化风格之间的碰撞,不同技战术打法的较量,必然会让节目更加精彩刺激。

《这就是灌篮》总共为CBA输送了33位职业球员。其中第一季祝铭震,第二季王少杰更是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而还未上映的第四季也已经有4名球员成功进入CBA,分别是首轮第6顺位黎伊扬、首轮第8顺位齐浩彤、次轮第1顺位肖天、次轮第6顺位庄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