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通过大粉首回应称没事 赵薇接连退出多家公司实控人

2021-08-27 11:21
来源:网络

现在,赵薇被封杀已是注定的事,她之前主演的许多作品都已被下架,《还珠格格》、《画皮》等代表性电影,赵薇的名字也已被取缔,甚至昨天微博超话也相继被封杀。

一潭娱乐深水,看似浑浊不清,可早已有迹可循,在赵薇被封杀的消息确认后,有网友便注意到,其实早在8月25日,国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就已将赵薇的参赛信息除名,也有消息爆料,赵薇早在25日就被带走审查,各大娱乐机构也得到消息,只是秘密而不宣,开始暗中撇清与赵薇的关系。

赵薇通过大粉首回应称没事 赵薇接连退出多家公司实控人

赵薇通过大粉首回应称没事

经过一晚上的持续发酵,各种传言都有,说现在已经联系不上赵薇以及王菲了,大家都在猜测赵薇这一次被列为劣迹艺人原因的时候。现在赵薇的大粉出来报平安了,这也是首次有赵薇这边的人回应关于赵薇方面的消息。根据大粉的回应显示,赵薇说她自己没事,虽然看起来可以让粉丝们放心,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字越短,情况越严重,而且之前很多艺人在出事之前都回应过没事的情况。

赵薇接连退出多家公司实控人

企查查APP显示,赵薇名下共有企业14家,在业存续8家、注销2家、吊销4家,其中企业类型涉及商贸、文化传媒、投资、文娱、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餐饮管理等。

近日,赵薇70%控股的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退出多家公司股东行列,最近退出的一家公司为上海同童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实控人由赵薇变更为魏启颖。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赵薇目前共有股权冻结、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等多项风险。

2018年,赵薇曾因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被行政处罚,处罚单位为中国证监会。此外,赵薇还有6项股权冻结信息。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