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最近出什么事情了?网传赵薇事件是真的吗?赵薇被禁发生了什么大事?

2021-11-28 00:05
来源:网络

八月二十七日凌晨,赵薇超话被封,影视作品下架后,多位娱乐明星艺人迅速“割席”。在这些人中,黄晓明首先删除了与赵薇的相关合照和信息,目前在黄晓明的社交账户中输入赵薇,已成为“找不到合格的信息”;同样的情况还有杨紫,两人原本在《快乐大本营》中的互动曾被杨紫发到社交平台上,现已被杨紫删除,杨紫与赵薇合作的独白综艺《听她说》相关宣发也消失了。

一些网民发现,由赵薇主演的《还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的人物简介中,赵薇的名字已不复存在,另外两位女主角林心如和范冰冰都在,原因令人困惑。

《还珠格格1》《还珠格格2》《情深深雨濛濛》《画皮》《虎妈猫爸》等作品简介里已经删除了赵薇的名字。据记者在26日晚查询后发现,腾讯视频下架了《还珠格格1》《还珠格格2》《情深深雨濛濛》《虎妈猫爸》《京华烟云》等作品;优酷已搜索不到“赵薇”相关内容

赵薇最近出什么事情了?网传赵薇事件是真的吗?赵薇被禁发生了什么大事?

《还珠格格》是很多网友的童年回忆,看到赵薇名字被删除,网友也担心这部作品受到影响,纷纷留言:能不能别下架《还珠格格》。可见这部作品还是很有观众缘的,而赵薇曾经也是凭借这部作品火遍全球。

有网友透露:zw 已经被平台划分为劣迹艺人了,之前还好好的。更有知情人士发文:赵导的作品要下。包括以前的作品也要下,事件非常严重,牵扯甚广。

这样的结果,不由让人联想到此前张哲瀚相关作品下线的过程,视频平台抹去赵薇相关资料,很难不让人怀疑赵薇疑似被封杀。

梳理赵薇近期的相关动态,会发现不外乎三方面原因,不管哪一点,对于赵薇来说都不是小事情。至于到底是哪个原因造成的结果,只能等后续官方发声才能知晓了。

第一点有可能是经济问题。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之后,赵薇和丈夫黄某龙也进入了资本市场,并且收益颇丰,但近两年两个人在股市上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第二点原因,是近这段时间赵薇过往行为和言论被扒,多年前赵薇有一张身穿疑似某国国旗为图案的衣服,当时引起不小的争议,不过后来这件事慢慢平息了。

第三点可能原因,很可能是受到张哲瀚牵连。张哲瀚因为去日本参加朋友婚礼而引发网友争议,风波发酵后,张哲瀚通过社交平台道歉并没能得到公众原谅。

赵薇1976年3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监制,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位。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魂》,开启演艺生涯。1995年,首次担纲女主角,并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1998年,其主演的清装宫廷剧《还珠格格》播出,凭借该剧获得了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主角奖等奖项。199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SWALLOW小燕子》,从而正式进军歌坛。2000年,主演情感剧《情深深雨濛濛》;之后,赵薇很少在电视屏幕上出现,把重心放在了电影和唱片事业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