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钱枫:本人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钱枫事件来龙去脉

2021-08-27 13:59
来源:网络

8月27日,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在湖南卫视宣布解约后,钱枫也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声明,他表示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同时向湖南卫视提交了解除合作关系的报告,最后还感谢大家。

8月24日,账号名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表示自己被钱枫强奸。两人是在2018年共同参加节目时通过节目工作人员介绍相识,在2019年的2月24日和钱枫等人出来聚餐,在对方劝说下喝了大量酒,自己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被发生了关系,之后小艺也曾去报案、和钱枫当面对质,最后不了了之。

天天向上钱枫事件来龙去脉

8月24日,网友“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发文称于2019年遭到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其在上海报警后目前尚未立案。

据上述网友讲述,她是一个90后的南方女孩,毕业后一直从事电视演出工作。2018年,她受邀参加了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组一期录制工作,整个彩排录制中我都没有跟主持人钱枫有过接触。节目录制完的当天晚上,她回到节目组安排的酒店,收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信息,之后加上了主持人钱枫的微信

钱枫:本人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钱枫事件来龙去脉

爆料网友称,聊天过程中,钱枫开始多次邀约她出来吃饭,但从未相见。2019年2月14日,钱枫和几个朋友,和该网友一起在五角场附近一家融合菜小酒馆吃晚饭,这是现实第一次见面。当晚,钱枫劝她喝了许多果酒,晚饭后,她头特别晕和难受,意识模糊,强烈怀疑酒中可能被下药。

“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称,第二天醒过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床上,身边有一个脱干净的裸男——钱枫。事发后,她选择了报警,警方带我验伤结论是下体撕裂伤。但至今仍未立案。

钱枫:本人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钱枫事件来龙去脉

如果聊天记录是真的,如果对方真的是钱枫,那钱枫确实很过分。看钱枫聊天的样子,似乎真的是老手,一直都是轻描淡写的,即使听到女方说报警了,钱枫还不是很着急。钱枫连续给女方发了3个5200元的红包,确实有钱。

前不久,钱枫刚参加了湖南卫视“做合格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带头营造风清气正行业新风”的活动。上面有《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的签名。如果事件属实,实在是太讽刺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