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被国家封了吗?赵薇到底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2021-08-27 15:17
来源:网络

昨天晚上有网友突然发现赵薇的部分作品被下架,而未被下架的也被从演员表中除了名。这突如其来的大动作,让很多网友议论纷纷,赵薇到底做了什么?因为相关截图中,和赵薇并列的还有吴亦凡、霍尊、郑爽等人,这几人出的问题都摆在明面上。唯独赵薇,事发突然。

赵薇到底犯了什么事儿了?

目前大致有三种猜测。

第一是赵薇被旗下艺人张哲瀚牵连。张哲瀚被封杀之后,赵薇非但未及时表态切割,至今依然还保存着为张哲瀚庆生的内容。

第二是赵薇历史问题。20年前,她身穿军旗服给杂志拍照,当时就激起轩然大波。

赵薇被国家封了吗?赵薇到底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第三是赵薇进入资本市场割韭菜。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30%的股权,结果赵薇个人被罚款几十万元,同时5年禁入证券市场。

赵薇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如今网上讨论声最高的就是赵薇被封杀,是因为军旗装事件,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做出了一首诗歌,来解释赵薇被封杀的原因。

赵薇被国家封了吗?赵薇到底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不过网友认为,赵薇被封杀的原因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自从赵薇嫁给了亿万富豪黄有龙,成为黄太太后,她的事业重心就已经进行了转移。

近几年赵薇专注于各种投资,和业界大佬,包括马爸爸等都成了好朋友,拍戏已经成为了她的副业。

这突如其来的封杀,很有可能与赵薇如今的主业有关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