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资本布局已超20年 赵薇资本布局有多大?赵薇到底有多少钱?

2021-08-27 18:47
来源:网络

八月二十六日晚,网友发现在微博搜索赵薇超话,已无法显示。根据网民爆料,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一、二部作品简介中,已将赵薇的名字删除。早些时候,旗下艺人张哲瀚被封杀,赵薇的“股票市场”和“军旗装”事件再次成为网友热议。根据网民整理,包括但不限于《还珠格格》、《情深雨蒙蒙》、《京华烟云》、《虎妈猫爸》、《画皮2》等,演员表里已经没有赵薇的名字。

赵薇资本布局已超20年 赵薇资本布局有多大?赵薇到底有多少钱?

天眼查App显示,赵薇名下共关联14家企业。其中最早的一家成立于1999年9月,该公司为上海星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赵薇担任法定代表人并持股46%。该公司于2005年10月被注销。

1999 年 12 月,赵薇投资成立了上海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薇哥哥赵健担任该公司监事职位。这两家公司均由仲盛房地产关联公司上海仲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股份。赵薇由此开启了资本布局之路。

2002 年,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赵薇既是旗下艺人,又是投资人之一。天眼查 App 显示,赵薇与其母魏启颖分别在该公司持股 70%、30%。据悉,2013 年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普林塞斯便是投资方之一。

此后,赵薇投资版图逐渐展开,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餐饮汽车销售等,公司布局在北京、上海、安徽、浙江、西藏等地。

天眼查App显示,自2017年开始,赵薇个人未再成立新公司。此后其逐渐退出部分公司股东行列。2021年4月,天眼查App显示,赵薇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涉及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

出道不到30年赵薇就凭借自己的资本和老公共同打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商业帝国,成为了娱乐圈里的巴菲特,赢得了几十亿的身家,但有些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赵薇到底有多少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薇近年由影圈踩入商界,她与富商老公黄有龙的投资公司Gold Ocean Media,在去年12月20日于场外以每股1.6元,入股19.3亿股某影业公司,涉资30.88亿元,约占股权9.18%,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年初,虽然公司股价曾跌1.26%,令两人损失5,000多万,不过,昨日恒指全日狂升961点,主板成交高达2,500亿港元,更冲破港股历史纪录!其入股的公司昨日股价亦急升36.7%,收报3.91元,令赵薇夫妇于短短一日间,帐面劲赚约20.26亿元,二人身家总计暴涨约44.54亿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