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真实身份 黄有龙背景 黄有龙简历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30 11:33
来源:网络

8月26日晚,有消息传出,演员赵薇被列为劣迹艺人,根据相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所有线上线下节目排查清理有关劣迹艺人的相关内容。现在赵薇的确是被爱奇艺腾讯视频豆瓣视频平台除名。在搜索栏中搜索“赵薇”,可谓是查无此人。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很显然,一定要原因。

如此大的事,赵薇迟迟不发声,很显然问题有可能非常严重。不仅赵薇方面没有任何回应,而且作为丈夫的黄有龙也没有发声。作为一个男人在妻子最艰难的时候,理应挺身而出,但是黄有龙却没有任何反应。对此,大家也是再次把聚焦点放在了黄有龙身上。

黄有龙在和赵薇结婚前都不存在互联网上,在互联网上基本搜索不到他很多信息。但是根据新京报的了解,上世纪七十年代左右,黄有龙一家人都是靠着为生产队养鸭,种田之类的来维持生计,后来父亲因为会烧砖窑就外出闯荡创业,做建材生意,当时十几岁的黄有龙也跟着父亲一起离开了村庄。根据村民反馈,黄有龙在离开村庄之前只是就读于村里的小学,离开之后也没有再上学了,那么黄有龙的文化程度就是仅限于小学而已,那么他后来是怎么成为老总级别这样的人物呢?


一直以来,赵薇老公黄有龙身世神秘,网传黄有龙是某落马高官司机,最正规的报道来自于人民日报侠客岛一篇文章,言之凿凿,甚至一些知名媒体还探访了据说是黄有龙老家,采访了黄有龙老家邻居,似乎更加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

黄有龙是不是湖南邵东人?有没有做过某人司机?黄有龙怎么发家的?一直是网友非常关注的问题。其实这些传闻细推起来,都没有确凿的证据。黄有龙12月4日发长微博谈了网友关心的话题,自己出身农村,打工赚得财富,没做过某人司机,声言要告造谣者及其背后推动势力。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真实身份 黄有龙背景 黄有龙简历个人资料简介

黄有龙简历个人资料简介

据报道,黄有龙老家在湖南的一条小村子里,并非他口称承认的“武汉”,父辈是普通农民人家。而他的文化水平有可能是小学文化,并非如百度百科中的“EMBA”。

有意思的是,在百度百科“黄有龙”词条中,关于黄有龙年少及经商之事几乎都是模糊带过。有媒体报道过,黄有龙曾是落马的前深圳市场许宗衡的司机。但黄有龙本人曾在微博否认过。但如果不是,25岁的黄有龙哪里来的两百多万买下深圳的一套商品房。要知道,那时候是2001年呀。此后,他开了好几家公司,然后卖掉套现,套路玩得很溜。

2009年,许宗衡被抓,贪来的20多亿元不知道去哪里了。那一年,黄有龙与赵薇结婚,次年生下一女。也是产女那一年,黄有龙开始在海外买买买,仅仅在香港就注册了27家公司。在其他国家也注册了一连串公司,具体数量不详。

再之后的几年,黄有龙夫妇化身股神,积累了57亿元身价。如果不是收购万家文化吃相太难看,也不会引来如此集中的质疑声,更不会遭到证监会的惩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