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有龙的发家史揭秘 黄有龙是谁的司机?黄有龙的真实身份

2021-08-30 11:37
来源:网络

在与赵薇结婚前,黄有龙鲜有资料出现在网上。但与赵薇结婚后,就被曝出是富商,特别有钱。但钱从哪里来,外界无从得知,恐怕只有他本人知道。据新京报报道,黄有龙老家在湖南的一条小村子里,并非他口称承认的“武汉”,父辈是普通农民人家。而他的文化水平有可能是小学文化,并非如百度百科中的“EMBA”。

黄有龙的发家史揭秘 黄有龙是谁的司机?黄有龙的真实身份

黄有龙是谁的司机?

有意思的是,在百度百科“黄有龙”词条中,关于黄有龙年少及经商之事几乎都是模糊带过。有媒体报道过,黄有龙曾是落马的前深圳市场许宗衡的司机。但黄有龙本人曾在微博否认过。

据悉黄有龙最初是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的,后来开始涉及房地产的一些经营投资,也属于是靠房地产起家的。之后黄有龙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发展酒店餐饮行业,以及红酒事业。大家都知道黄有龙在法国买了一个酒庄,名义上说是送给赵薇的,但其是黄有龙本身就有在经营红酒生意,打算送给赵薇的旗号,其实也是在给自己的红酒做免费的广告。

在黄有龙目前的百科介绍中,先且不说他作为一企业家“富商”,为何对从商经历“生意涉及房地产、金融、汽车等”只言片语。紧接着大篇幅介绍的却是他的感情经历。单说他“出生于武汉”这件事,黄有龙为何要隐瞒他的出身?

在2009年,和赵薇结婚前,黄有龙几乎不存在于互联网,找不到半点信息。直到和赵薇一起出现,黄有龙才出现在互联网。这些年,湖南农村人黄有龙都干了些什么,如何就成了现在的“富商”?直到现在,这些问题仍找不到答案,仍是一个谜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