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娱乐圈有多脏真实案例 女星被大佬哄去多人运动爆料

2021-11-24 00:00
来源:网络

演艺界的确并非所有的明星都能混出成绩,尤其是女星,想要混得好,那么也许真的会受到各种潜规则的影响,当然炒作也是潜规则的一种,还有更牛逼的在后面,韩国演艺界真的是这个标杆,什么潜规则的女星等等,简直是污到家,你问我演艺界到底有多脏?这5张照片只能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张杰、杨坤、韩红等众多明星都自曝得过抑郁症,并且原因都与压力大相关,压力来自别人的不理解和舆论的“另眼相看”,来自同行的竞争,毕竟资源就那么点,你不争取,恐怕连汤都喝不着。

像蒋欣,出道十多年来,一直都是女N号的角色,像是《天龙八部》的木婉清,《仙剑奇侠传》的悲情狐妖,一年只休息5天的她,历经了多少困难,因华妃而爆红,终于有底气站在大家面前,正面娱乐圈的肮脏!“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像在节目中她大谈,有的导演选角色,就像古代的翻牌子,还说:这妞不错。就像皇帝那种翻贵妃牌子的节奏!

杨幂说娱乐圈中的潜规则,其实整体说来就是各取所需,完全就是个人的选择,也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杨幂还表示:想要成名背后所付出的代价,自然不是普通人能够想象的。从杨幂的此番话语就可以看出,杨幂能够走到如今的地位,也的确非常的不容易。

1、不可否认的是成龙大哥在慈善方面确实值得肯定的,但是在私生活中的成龙大哥确实也是一个争议非常大的明星,和非常多的漂亮女星穿过绯闻,这不照片中的成龙大哥又在搂抱这韩星金喜善呢,,感觉金喜善好牵强的笑哦!

2、估计这是没真正成名前的范冰冰,这和导演张纪中在喝酒,而且似乎还是坐在张纪中的腿上,哎呀!如今这么强势的范冰冰也有如此不堪回首的一幕啊!

3、章子怡的确在和汪峰结婚前有过非常多绯闻,而且男朋友也谈过非常的多,这是和圈内富豪刘江护的合照,看起来章子怡内心并不是很开心,而且大佬刘江护的眼睛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哦!

4、曾志伟虽然前段时间传出不好的新闻,但是总觉得曾志伟并不是那样的人,有儿有女的怎么可能作出那种事情呢?不过这张照片确实有点污染眼睛的,这是在叠罗汉??而且女星都穿的比基尼!

女星被大佬哄去多人运动爆料

她就是韩国女星张紫妍,张紫妍的一生命运坎坷,经历过大起大落。从人生巅峰跌倒谷底,众叛亲离,又通过自身努力成为韩国当红女星,自以为前路光明,可却被韩国财阀”玩弄“于股掌之间,后抑郁自尽。

据悉:张紫妍的自尽与韩国的财阀脱不了干系,韩国媒体曝光了张紫妍生前留下的50多封遗书,其中提到在她加入娱乐圈之时,签署了一份”霸王合同“,那就是艺人一旦违约,则需要赔付公司10亿韩元的违约金,这也成了张紫妍自尽的伏笔。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时的公司完完全全就是看中了张紫妍的美貌,只要张紫妍不受控制,就拿出”霸王合同“逼她就范。在2005年到2009年四年的时间里,张紫妍被迫陪睡,被各种业内人士、高官、财阀”潜规则“,其中陪睡次数高达上百次,这也让张紫妍重度抑郁,最终选择了自尽这种方式来结束这一切。

娱乐圈有多脏真实案例 女星被大佬哄去多人运动爆料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