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云南虫谷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 云南虫谷25集电视剧免费完整版

2021-09-02 11:10
来源:网络

盗墓题材的网剧和电影近年来颇受观众喜爱,这个题材有悬疑、推理、惊悚等多种元素构成,可以说是看点十足的一种类型片。从最早的《盗墓笔记》网剧开始,到后来的《鬼吹灯》系列网剧,南派三叔和天下霸唱的系列故事不断的被翻拍成网剧和电影,盗墓题材也逐渐形成了体系化的制作规模。

云南虫谷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 云南虫谷25集电视剧免费完整版

《云南虫谷》是根据鬼吹灯小说改编的网剧,原作者的脑洞很大,而且作者笔下勾画的怪物、虫谷、异物、鬼婆等东西是不存在的。但后期为了营造紧张感,愣是让美工师弄了不少CG,看看预告中丑陋但又吓人的怪物,大家的期待值又拉满了!

《云南虫谷》制作经费也有限,很多场景都是在摄影棚内完成,但预告画面愣是让人眼前一亮。说实话,布景跟演员融合到位,愣是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紧迫感。

《鬼吹灯》的官网表示:《云南虫谷》会员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2集,首日一次性可以看5集,而非会员每周一,周二,周三20点更新1集,也就是说,会员每周可以看4集,播出第一天还可以一次性看5集,而不是会员的则只能眼巴巴的期待着更新。

很多网友对这样更新的方式不满,表示:“等了一年多了竟然还要等”,“超前上映不就完了”,“非常带人胃口”等等,但是没办法,“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好在可以理性消费一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