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西阿根廷比赛8分钟被迫中断 阿足协回应巴阿大战被腰斩

2021-09-06 11:16
来源:网络

巴西主场对阵阿根廷,比赛是正常开始的,也已经进行了6分钟的比赛了,巴西防疫部门突然的介入,比赛中断。最后得知是应巴西防疫部门要求,阿根廷有4名球员曾经去过英国,按照防疫要求去过高危地区的,需要隔离14天,因此,比赛不得不停止。

巴西阿根廷比赛8分钟被迫中断 阿足协回应巴阿大战被腰斩

梅西因此抱怨:他们就是故意的!

巴西现世界排名第2,阿根廷世界排名第5,两队均是世界顶级强队,过往交手记录各有胜负,近10次交手,巴西5胜1平4负,今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力克巴西夺冠。本届世预赛,两队分在同组,本场之前,阿根廷落后巴西6分暂列小组第2.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世预赛主场已经连续57场不败,而阿根廷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1场不败……

目前巴西球员也已经换下了比赛服,双方球员已经开始交换球衣,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改日重赛……

阿足协回应巴阿大战被腰斩

关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因防疫问题被腰斩的巴阿大战,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接受阿媒采访时表示:我们想参加比赛,巴西球员也是。

斯卡洛尼说:“我们想参加比赛。巴西球员也是。我想让我们的国家了解发生的一切,刚刚发生的事情让我非常难过。我不是在寻找罪魁祸首,现在不是这样做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本来该像一场派对,很遗憾它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我希望阿根廷人明白,作为一名教练,我必须保护我的球员。如果有人进来说他们想带走并驱逐我们的球员,这是不能被允许的。我们从未被告知那几个球员不能参加比赛,南美足联的代表告诉我们去更衣室,然后我们就离开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