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继科前妻是谁?张继科前妻结婚照 张继科老婆个人简历

2021-09-06 15:22
来源:网络

熟悉张继科的人都知道,他曾经有过两段非常难忘的爱情。但是第一次恋爱因为当时条件的限制而死亡,第二次恋爱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选择了分手。

张继科的第一次恋爱是刘,他和他有点青梅竹马。当时大家都在国家队训练,低头不抬头。他们在长期的接触中相爱了。尽管不像《枉凝眉》里唱的那样一是阆苑仙葩,二是美玉无瑕,但毕竟当时的张继科是眉清目秀的热情小伙,而当时的刘诗雯也是俊秀甜美的邻家小妹。

青葱岁月里,据说张继科训练时总是走神,他总是忍不住去偷眼看旁边训练的刘诗雯。而且刘诗雯也是情种深种,她看张继科时也是脉脉含情。2010年张继科世界杯失利后,一场针对张继科和刘的对话给这段还处于起步阶段的爱情画上了休止符。

2018年2月,体坛诗人张继科突然做了一首新诗,内容是:春归万物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开,华夏尽收甜舞。当时,许多人被蒙在鼓里。直到同年3月,当张继科拍下与牵手的照片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张继科把景甜的名字嵌在他的诗里,他在悄悄告诉世界他们恋爱了!

不过2019年6月9日景甜一则“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的微博内容就宣告了她和张继科的分手。

截止2021年7月29日,张继科还没有结婚

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

2012年,获得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8月,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的大满贯。

张继科前妻是谁?张继科前妻结婚照 张继科老婆个人简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