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最新台风动向最新消息:台风康森生成 台风康森实时路径发布

2021-09-07 15:36
来源:网络

9月6日14时,原在菲律宾群岛以东洋面上的热带扰动云团已加强为今年第13号台风“康森”(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南方约76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在北纬10.8度、东经126.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康森”将以10~15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7-8日穿过菲律宾群岛,9日以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移入南海中北部海面。

2021最新台风动向最新消息:台风康森生成 台风康森实时路径发布

台风康森实时路径发布:http://typhoon.zjwater.gov.cn/default.aspx

据了解,气象上,9月至11月的台风被归为秋台风。一般来说,由于副热带高气压带的季节性南撤,秋台风在我国的登陆点主要集中在广东、海南、福建、台湾。

9月6日20时,“康森”中心位置为北纬11.2度、东经126.1度,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670公里,热带风暴级,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气压998百帕。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1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

在“康森”靠近前,南海北部海面有一热带云团,预计未来24小时,将向偏西方向移动,经过海南岛东部和南部海面,趋向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