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回放 中秋晚会2021央视完整版

2021-09-08 14:24
来源:网络

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直播在哪里看呢?今年的中秋晚会几点开始?手机怎么看直播?嫦娥奔月,科技探月,共赴中秋相思月;天涯万里,举杯同庆,共叙浓浓家国情。

2021央视中秋晚会在哪里看

播出时间:9月21日20:00-22:00

播出平台:CCTV1、CCTV3、CCTV4

2021央视中秋晚会直播视频回放入口:央视网、央视频app

直播入口:CCTV1(http://tv.cctv.com/cctv1/)、CCTV3(http://tv.cctv.com/cctv3/)、CCTV4(https://tv.cctv.com/cctv4asia/)

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回放 中秋晚会2021央视完整版


两位导演李申、景欣表示,导演组早在几个月前就已进入了秋晚的紧张准备阶段,9月21日中秋当晚20:00-22:00,全球国内外观众将通过CCTV-1,CCTV-3,CCTV-4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同时观看中秋晚会的播出。

晚会仍然遵循章节结构。除了序列月亮升起和海上月亮之外,晚会还将设置上一篇月亮到中秋节、中一篇月亮的故乡和下一篇人月两圆三个章节。舞台视觉的主题形象以北斗七星为载体,与三章相呼应。

晚会在延续往年美丽浪漫艺术风格的同时,创新创造了一个有未来感的全景舞台,在虚与实、古与今、远与近的巧妙转变中实现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此外,今年秋晚还将通过外景拍摄、新媒体植入等多种科技手段提升晚会价值,增强节目质量,激发情感共鸣,讲好中国故事,为观众呈现一个既有传统文化内涵又有时尚冲击力的晚会。

八月二十一日从央视中秋晚会剧组获悉,一年一度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今年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举行。西昌被誉为月城,有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曾经是红军长征彝海结盟的革命圣地,如今的大凉山也是全面脱贫攻坚,实现小康的主战场。

今年秋晚录制的最大特点除了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文化、关注国家年度宣传重点、汇聚国内众多知名艺人外,还融入了很多有关四川、凉山及西昌的地方特色元素,成功地将原生态文化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多种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做到了地方特色、民族情感与国际视野的完美统一。同时,此次央视秋晚开创了一个先例,就是突破了以往秋晚节目在舞台上的界限,通过外拍的方式把当地的月色风情小镇、白庙村、大石板古村、月亮湖公园等外景画面融入到晚会内容之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