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一线男明星 一线男明星名单2022最新 2022一线明星排名

2021-12-15 00:00
来源:网络

2021内地线星榜发布:一线男明星47位,一线女明星28位。所谓一线,就是按照影视资源、商业资源、时尚资源以及知名度、人气、活跃度、片酬综合评选的。也就是说,上图这些明星,就是2020年发展最好,2021年依旧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娱乐圈第一梯队的大明星们。

2022年一线男明星 一线男明星名单2022最新 2022一线明星排名

2021年1月23日,演员公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内地星榜。一线男明星包括了郑超、陈赫、邓伦、鹿晗、林更新、井柏然、沈腾、王一博和凯等人。而一线女明星包括了Angelababy、迪丽热巴、、刘亦菲、张靓颖、佟丽娜、杨幂、唐嫣、谢娜、杨超越等人。这个榜单其实提到的一线明星,其实有一部分是实力派,在歌曲、电影电视剧的领域里面有让人赞叹的表现的。也有一部分是流量派,就是人气当红,受到大众追捧的。这个榜单还是有一部分的参考意义的,确实它提到的一线明星也都是话题度比较高的,而且商业价值比较高的。

娱乐圈里的一线大花们,也依然非常能打。章子怡、周迅、李冰冰、孙俪、姚晨悉数上榜,且她们至今为止,人气和知名度保持的很好之外,作品也是一直在线,且不断的有新作品播出。

以周冬雨、迪丽热巴和杨紫为首的小花旦们,也来势凶猛。迪丽热巴负责流量,杨紫负责电视剧,周冬雨负责电影,她们在各自的优势领域里,几乎做到了最好。

另外,在二线的名单里面,也藏着一些我们熟悉的名字,包括海清、童瑶、谭松韵、万茜等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