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梯惊魂一幕!赤身男子电梯内女子 男子详情后续曝光

2021-09-09 09:57
来源:网络

“别动,动就弄死你”,男子死死按住罗女士拿掏手机的手,同时不断用嘴在罗女士脸上蹭。罗女士的同事杨女士闻声赶来,见状大声问“你干嘛”,男子朝她吼道“这是我老婆,我们吵架!”

这是最近发生的一起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子事件。

九月二日凌晨1点左右,罗女士下班回家,下楼电梯口时,发现有一位赤裸上身的男子也在等电梯,罗女士也没想到坏处,便与该男子一起进电梯。住在23楼的罗女士,赤裸的男人按着21楼,此时,罗女士闻到了他很浓的酒味,不禁有点害怕,于是指着摄像头附近的出风口,示意那边凉快点,本意是想让男人看见电梯里的摄像头。

可是,电梯刚到9楼,这名男子突然用手将罗女士抱住,一只手搭在她的脖子上,嘴里不断地说:“别动,动就把你弄死”,由于事发突然,罗女士慌忙地说:“我不动,不动”,一只手使劲推着那名男子,另一只手掏出包里的手机想打电话。男人紧握着罗女士拿起手机的手,同时不断用嘴在罗女士脸上蹭。

不一会儿电梯到达23层,门一开,罗女士便大声呼救,同时不断向电梯外面挣扎,力量悬殊,一把又被拉了回来。这时,罗女士的同事杨女士闻声赶来,大声问“你干什么”,男子冲她大吼“这是我太太,我们吵架!”然后再按负层的按钮。看到情况不妙的杨女士,一边大喊大叫,一边用脚挡住电梯,准备去拉罗女士,不料男子一把手机一把打掉。此时此刻,罗女士同住的其他几位同事也赶到了电梯口,男子见两人便一把将怀里的罗女士推上电梯门,而后下楼。

体验过惊险一幕的罗女士回到宿舍后便向老板诉苦,希望其他同事注意安全,同时报了警。

新湾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事发地,民警沈泽奇指挥下的合成小组对该男子身份动向进行研判,不到半小时便将其抓获。

男人姓陶,据其交代当时喝了很多酒,在电梯口看到罗女士后,在电梯口看到了酒气,下于是进电梯进行了一系列猥亵动作

电梯惊魂一幕!赤身男子电梯内女子 男子详情后续曝光

目前,该陶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夜间单独出行的女同胞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最好结伴而行,看到可疑人员应尽可能避开,遇到危险情况一定要保持理智,抓住机会往人多的地方大喊大叫,挣脱后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男同志们喝酒一定要注意度,酒后的行为不受自己控制,避免自己酒后作出让人后悔的举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