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ColorOS12发布会观看直播官网|ColorOS12发布会直播入口

2021-09-09 10:42
来源:网络

官方正式宣布了 ColorOS 12,同时,OPPO还在官宣发布时间的同时,展示了产品预热视频。新系统发布会将于 9 月中下旬举行。视频中是由几个几何形状组成的图形,预计这就是 ColorOS 12 的标志,新系统可能采用了一些毛玻璃设计。ColorOS 12 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现已开放 Windows 客户端下载,支持靠近即连、跨设备文件传输、剪贴板共享拍照截图同步和消息同步等功能。

ColorOS12发布会观看直播官网|ColorOS12发布会直播入口

据称,ColorOS 12支持多屏协同,系统级双端连接弹窗、系统级通讯消息提醒、双端互通剪切板、图片文件互相拖拽等功能应该都有所支持。

但与此同时,最新的消息显示,OPPO旗下的平板产品可能并不会很快就与大家见面,其有可能会与下一代Reno7系列新机一起到来。不过,对于用户期待的硬件产品,OPPO有可能会在这个月底左右带来全新的手表产品Watch Free。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