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人为何不喜欢海瑟薇?海瑟薇为何被全美讨厌

2021-09-09 15:28
来源:网络

八月二十六日,一组安妮海瑟薇在新剧《WeCrashed》shed》的片场照片,引发网友热议。最近,安妮海瑟薇正在拍摄AppleTV+的新剧《WeCrashed》,并在剧中扮演WeWork联合创始人丽贝卡。安妮海瑟薇17岁时就登上了荧屏,出道21年的她出演了许多经典影视作品,包括《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爱丽丝梦游仙境》、《星际穿越》等。

安妮·海瑟薇的事业巅峰应该是《穿普拉达的女王》,她扮演的小助推器从职场新人到CHICQUEEN,也是该剧与梅姨的对手戏,奠定了她在好莱坞的地位。

为什么美国人不喜欢海瑟薇?

美国著名主持人说:似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讨厌安妮·海瑟薇。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讨厌她,但她太矫揉造作了。

另外一个全球奖主持人还调侃道:安妮·海瑟薇在《悲惨世界》中扮演的角色,是如此孤单无助,都超过了和弗兰科一起主持奥斯卡的安妮。

在美国论坛上提到她几乎都是黑色的,粉丝很少,有人说安妮·海瑟薇太完美了,黑色的她只是女人无力的嫉妒和白眼,常见的黑点有这么几个。

首先,前男友是金融诈骗犯,冒充富人泡安妮的时候,送了很多名贵的东西,东窗事发后,安妮退了金表,免于监狱之灾。

其次,悲惨的世界招黑,女主角芳汀在原著中是金发设定,这一点很重要,否则就不会有卖头发的情节了。但是安妮·海瑟薇却因为不愿做金发造型,硬要改变设定。

第3条,安妮欢扮演英国口音的角色,又招了一批黑人。

说白了,她的英语水平和古天乐的国语水平差不多,但多,但是每一次通稿都安妮海瑟薇请英国口音老师努力练习口语的消息。

随后,作者萨莎·韦斯直指安妮·海瑟薇: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旧金山纪事报》举行了一次评选,将她评为2013年最讨厌的名人。

为什么会这样呢?

由于许多人认为安妮·海瑟薇出现在任何地方都像是在表演,而不是发自内心,更像是在完成某项任务。正如《纽约时报》所描述的:连吃喝都像在表演,上个娱乐节目前都要对着镜子练习几十遍,随便说的笑话都是草稿。

在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海瑟薇凭借《悲惨世界》赢得了最佳女配,因为在之前的感谢过程中,他忘了感谢一个人,最后在颁发最佳电影奖的时候,他抢在制作人面前补了一个感谢词。也许她只是害怕少感谢一个人,但更多的美国人理解为太刻意了,好假了,连真性情都是假的。面对外界的一切指责,安妮·海瑟薇只回答了一句:你一定要记住,生活是幸运的,幸运的。

美国人为何不喜欢海瑟薇?海瑟薇为何被全美讨厌

安妮海瑟薇之所以被大多数美国人讨厌,有四个原因。第一,安妮海瑟薇太张扬,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第二,安妮海瑟薇在很多场合的行为让人觉得太虚伪。第三,他傲慢,第四,太多黑粉故意抹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