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下半场排名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名

2021-09-10 09:02
来源:网络

和其他公演类型的综艺节目不同,《披荆斩棘的哥哥》将大量镜头放在这些选手登台表演前的准备工作上,选手之间的交流、互动为观众所讨论。

淘汰是每一位组员都需要面临的问题,只是在欧阳靖、陈辉身上,他们承担着更重的担子罢了。

至于刘端端,在33位哥哥参赛期间所建立的友情来看,他的离开更像是自己主动选择,或许是舞台表演失误、或许是工作冲突,刘端端的离开已成事实,只是遗憾并没有多少观众了解这位优秀的演员。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淘汰名单:欧阳靖、陈辉、刘端端。二公分为上下两场表演,这四支队伍各出两个节目,团战pk,然后综合两场表演的分数,分数最少的一个队伍里淘汰三个人。就repo知,欧阳靖和陈辉组成的队伍分数最低,排第四,垫底了,然后这个队伍里淘汰三个人。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下半场排名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