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小伙被丁真种草到理塘种萝卜 丁真家乡萝卜有多好吃?

2021-09-15 13:20
来源:网络

27岁的吴嘉祺是广东人。被丁真种草后,今年五月他来到理塘工作,主要从事萝卜种植和采收。理塘大规模机械化的农业生产,淘菜菜助农模式,令他非常震撼,克服高反、饮食习惯等困难,坚持留在这里学习。比起以前在广东的日子,嘉祺觉得在这里,他反而能看到自己的未来。

广东小伙被丁真种草到理塘种萝卜 丁真家乡萝卜有多好吃?

丁真家乡萝卜有多好吃?

近年来,理塘县依托土地无污染、高原日照长,生长的果蔬甜度饱满、水分充足等有利条件,在濯桑现代农业园着力打造“极地果蔬”,成功种出白萝卜、小番茄、香菇、西瓜等十余种水果蔬菜。

“我们这里有最干净的空气,最清澈的山泉和最灿烂的阳光。高原的独特气候和地理特征使得农产品可以完全不用打药,而且高原果蔬的维生素C含量要高出50%以上,甜度和微量元素也都远高于平原地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县委副书记次登达瓦如是“安利”产自理塘的“极地果蔬”

看到真真津津有味的啃萝卜,很多网友梅表示直流口水。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