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探一般注意哪7种人?中国哪里星探多?测试你成为明星的几率

2021-09-18 15:02
来源:网络

内地星探还是很新鲜的词汇。对于一个有明星梦想又害怕上当受骗的年轻人来说,在遇到星探的时候客观分辨对方的真伪尤为重要。一些特殊的人,为公司找一些符合他们要求的有发展潜力的人,经过一定的包装培训,可以成为未来的明星,为公司赚钱

星探一般注意哪7种人

一般星探选人最重要的是好看。这种美是指不仅要脸好看,身材也要好,最好还要有自己的特色,否则在娱乐圈这样不缺美女帅哥的地方很难出头。

高颜值,好身材,有气质,会穿衣服。无论什么星探,第一眼看不到你的实力,而是从外表入手,能被星探发现,能出道的几率越大,因为你足够吸引人。但是如果颜值一般的话,建议多参加选秀,选秀一般看舞蹈和唱歌。有些乐器也是加分的。

星探一般注意哪7种人?中国哪里星探多?测试你成为明星的几率

中国哪里星探多?

他们针对的人群范围很广,所以经常出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当他们看到路人的面值惊艳时,会主动联系对方。

如今网络比较发达,如果某网红的颜值很高,这些星探也会主动联系。毕竟这些网络名人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比普通人更容易进入娱乐圈。

假如你想找心态,那就直接去这些大媒体公司咨询,如果你的颜值很高。心态,然后直接去这些大媒体公司咨询,如果你的外表水平很突出,对方会愿意帮你介绍。

星探在哪里:1.化妆品店。

爱美的你不会天天素颜吧,嗯,高级化妆品专柜,化妆品发布会可是高频地点。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高颜值是出演的第一要素(特色演员请离开)。

星探在哪里:2.演员面试地点。

要不要去北影厂等,那里只有群头,领队,会有什么机会出头?应到北京大望路飘home连锁酒店、糊涂酒店、杭州横店影星酒店等,各剧组都在招角色。

星探在哪里:3。艺术院校。

许多角色都是在校园里诞生的,要想成为金字塔的顶端,还是要有自己的金字招牌——上戏、中戏、北影,如果能进去被星探发现的几率我就更不用说了。2015年中国传媒大学艺考,女考生当场被星探任命。太任性啊。

星探在哪里:4.社交平台网红。

网络名人更能吸引大众的目光(芙蓉姐姐先是拍了网络短剧《抢劫》,然后入围了一个演员的角色海选,让她逐渐走近娱乐圈)。美女们把自己的照片视频放在网络社交平台上。

星探一般注意哪7种人?中国哪里星探多?测试你成为明星的几率

测试你成为明星的几率

你这辈子是否羡慕嫉妒过很多人?

A、完全没有

B、只有一两个

C、会羡慕三四个

D、羡慕嫉妒很多人

趣味测试

测试答案:

你成为明星的几率是90%

你们将成为明星,因为你们对自己的未来一直有很好的规划。而且一切都在你的进步中,考上好学校,慢慢提升自己,然后出道做明星。你们现在一点也不着急,因为一切都在你们的掌握之中,你们最终一定能相当闪亮。

你成为明星的几率是70%

你很有可能成为明星,因为你太想成为明星了。因此,只要有机会,你就会去尝试。虽然一开始并不顺利,但你不被公众接受。但是在你自己的努力下,你会越来越接近你的梦想,你可能会遇到翻身的机会。

你成为明星的几率是40%

因为性格太内向,你不太会成为明星。你不喜欢这种生活在荧光灯下,你不想被注意到。你更喜欢默默无闻,没有人注意到你的生活。所以即使你长得还不错,但是你自己没有那个想法,也不会成为明星。

你成为明星的几率是0%

你不能成为明星,因为你没有任何天赋,你是生活中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而且,在外表上,你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你是那种别人一眼就可能忘记的人,所以你离成为明星还有十万八千里。

王俊凯是如何被星探发现后成为明星的?

要说王俊凯在被星探发现后是如何成为明星的,事实上,他在学校受到了公司星探的青睐。当时,他还没有想过走这条路。他留下的电话都是假的。后来,他去公司签了他。他在公司当了四年实习生。他的公司是一家专门培养孩子成为明星的造星公司。最后,让潜在的王俊凯成为艺术家很正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