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乔家的儿女演员表 乔家四美扮演者 乔家的儿女小演员介绍

2021-09-18 15:21
来源:网络

《乔家的儿女》因为是从主演童年的时候开始演的,所以我们就会知道这些角色也是由多名演员去演的。因为这个也是符合剧情发展的。《乔家的儿女》演员表: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刘钧、周翊然、周放、曲哲明、侯雯元、孙安可、王悦伊、孙伊涵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李佳航、朱珠、刘琳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的家庭情感剧。

乔家的儿女演员表

乔一成白宇

乔家大哥

乔四美宋祖儿

乔家小妹妹

乔三丽毛晓彤

乔家大女儿

乔二强张晚意

乔家二哥

乔七七周翊然

乔家最小的孩子

乔祖望刘钧

乔家兄妹的父亲

项南方唐艺昕

友情客串

齐唯民李佳航

乔家兄妹的表哥

马素芹朱珠

爽利坚韧能干的女强人

魏淑芳刘琳

乔家兄妹二姨,齐唯民妈妈

常星宇张佳宁

叶小朗周放

王一丁曲哲明

白宇饰乔一成、宋祖儿饰乔四美、毛晓彤饰乔三丽、张晚意饰乔二强、周翊然饰乔七七。

《乔家的儿女》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开宙执导,未夕编剧,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刘钧主演,李佳航、朱珠、刘琳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剧。

该剧改编自未夕同名小说,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讲述了乔家的五个孩子,一成、二强、三丽、四美、七七,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

乔家的儿女演员表 乔家四美扮演者 乔家的儿女小演员介绍

乔家四美扮演者

童年时候的乔四美是由苏伊可饰演的,而少年时候的乔四美是由张熙唯饰演的,到了青年的时候则是由孙梦晗饰演的。乔四美成年的时候就是由宋祖儿去扮演的。因此我们也是非常期待着宋祖儿她的表现。其实我认为宋祖儿去扮演乔四美这个角色其实是非常好的。

乔家的儿女所有演员表

在白宇之前,乔一成的童年、少年时代分别由小演员郭紫铭和黄毅出演。

在张晚意之前,二强的童年和少年由张宇轩和梁家桐饰演。

哥哥们的小时候都有两个演员,但是三丽和四美 太小了,所以她们的少年时代各有三个小演员来帮助呈现和完成。

三丽1.0演员是李洛伊,和四美1.0的演员苏伊可,姐妹花都扎着麻花辫瘦瘦弱弱地站在一起,几乎分不出来。

2.0时期,小演员林若惜在这两段戏里的表演都非常细腻

三丽3.0陈芊桦和成年版的毛晓彤是最像的,圆圆的杏仁眼和脸庞,而这时候的三丽已经开始“厌男”了。

四美1.0选角永远的神,演员苏伊可太像宋祖儿了!五官也酷似童年杨幂。四美2.0的演员张熙唯,也抓住了四美的那股子灵动和聪颖。

3.0演员孙梦晗演出了一个心思颇多的青春期少女。看到姐姐车筐里的情书,第一反应——“说不定是我的追求者写给我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