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月仙事件司机是谁?于月仙事件司机特殊身份被扒出

2021-09-18 15:58
来源:网络

于月仙就这样突然离开了。尽管说发生了车祸,在意外中离开,但大家还是抱着不愿相信的态度。大家一直在讨论月仙死亡的原因,甚至有粉丝开始质疑月仙死亡的真正原因。

根据阿拉善盟交警布的消息来看,于月仙死于车祸并没有错,但至于车祸的细节,他仍然没有选择公开,只是声称与骆驼发生了车祸,最终月仙死于无效医疗。

有网友说于月仙是回族,为什么要早点火化,回族不是要选择土葬吗?为什么没有行车记录仪,为什么没有医院的抢救记录,为什么其他三个人不出面,为什么是轻伤?

关于交通事故的真相,没有官方消息,于月仙的家人一句话也没说。这种行为很不正常,导致这段时间网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真相。

奇怪的是,只有另外两个人受伤了,却没有司机,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受伤了。

于月仙事件司机是谁?于月仙事件司机特殊身份被扒出

于月仙事件司机是谁?

就在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司机的身份,称郭志龙是于月仙的表侄儿,长时间没有找到工作才被于月仙带在身边,事故发生的前一天,司机本应该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但他却选择玩手机,导致开车的时候出现了疲劳驾驶!

于月仙事件司机特殊身份被扒出

不过,上边的这些消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但有一点却是得到了于月仙老公张学松的亲口辟谣,那就是之前网传于月仙车祸的司机是她表侄的事。日前,据张学松回复网友的消息得知,该司机根本就不是他们的亲戚,那个身份是网友们捏造的,司机是栏目组安排过来的,名字叫郭志龙是没错,但他们根本不认识司机,只是派来接送他们而已。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