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说百米决赛是师生对决 想尝试做一个对体育更有贡献的人

2021-09-22 13:57
来源:网络

9月21日晚,十四运会上演“百米飞人”大战。亚洲记录保持者苏炳添跑出9秒95,获得个人首枚全运会金牌,并刷新全运会记录。近2万名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上演“人浪”为其喝彩,现场“星河闪耀”。

百米决赛赛后,@苏炳添 向自己任教的暨南大学表达了感谢,苏炳添说:“说实在的,我现在就是一个老师过来跟他们比赛,严海滨就是我们学校的生,相当于是老师与学生一起比赛。”

赛后苏炳添接受采访时说:“想尝试做一个对体育更有贡献的人。”

9月21日晚结束的全运男子百米大战,无论是从冠军质量,还是前三名成绩,更或是整体竞争水平看,都可以用两个字形容:炸裂,这场比赛是中国百米史上水平最高的速度大对决,苏炳添全力压线圆梦成功,9秒95(+0.1)首摘金牌,至此将全国纪录和全运纪录都带进10秒,19岁小将陈佳鹏10秒28获第七名,放在上届全运可获得铜牌,整体水平之高可见一斑。

苏炳添说百米决赛是师生对决 想尝试做一个对体育更有贡献的人

经过10秒左右的电光火石对决,本届全运前八成绩出炉,苏炳添9秒95冠军,谢震业10秒10亚军,吴智强10秒18季军,严海滨10秒23第四名,陈冠锋10秒23第五名,邓智舰10秒27第六名,陈佳鹏10秒28第七名,许周政10秒29第八名,八位选手都打开10秒30,前三名打开10秒20,第一名打开10秒,并且风速+0.1m/s接近零风速,成绩更具说服力,整体竞争水平堪比田联的钻石联赛和世锦赛半决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