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关晓彤2022最新消息 2022鹿晗关晓彤宣布分手 鹿晗关晓彤宣布分手了吗?

2021-12-09 00:01
来源:网络

鹿晗于2017年10月8日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一度导致微博瘫痪。随后,鹿晗工作室证实。许多脑残粉的丈夫突然成了别人的丈夫,绝大多数网友认为两个人根本不合适。在众多愤怒粉丝的谩骂中成长并不影响他们的幸福,他们在一起后非常低调。

鹿晗关晓彤2022最新消息 2022鹿晗关晓彤宣布分手 鹿晗关晓彤宣布分手了吗?

鹿晗关晓彤宣布分手了吗?经过无数次的“分手”,两人依然情比金坚。而且这个消息除了博人眼球外,只会让人觉得是无中生有。消息不止一次,每次都没有得到证实,当事人也完全不理会,网友也不会再相信了。甚至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说他们之间好看,看起来不错,已经预感到要结婚了。

近日,女演员关晓彤迎来24岁生日。17日零点一过,男友鹿晗准时上线给女友送生日祝福。今年关晓彤只回复了一个没有其他语言的蛋糕表情。有网友猜测两人感情变了,现在发博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五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经常有网友拍到他们一起逛街旅游。作为爱秀恩爱的处女座,关晓彤和普通女生一样喜欢晒男朋友,尤其是男朋友这么帅。

网民猜测鹿晗关晓彤感情生变也是有原因的,娱乐圈有很多相恋多年最终分手的前车之鉴。郭富城和熊黛林与熊黛林的恋情一帆风顺,但第七年突然宣布和平分手,后来郭富城迎娶网红女,令人唏嘘。八年恋爱的黄宗泽和胡杏儿也难逃分手的命运。

鹿晗今年31岁,比关晓彤大7岁。鹿晗和年轻的关晓彤对婚姻肯定有不同的看法。

据说恋人逃不过七年之痒。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感情就越淡。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没有心痛,剩下的只有家人熟悉,这也是霍尊、陈赫、罗志祥出轨的原因。

然而,现在他们的爱情自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祝福。在此期间,许多网民在网上催促他们结婚。甚至有焦虑的网友甚至给了他们一张婚纱照。他们只是把民政局搬过来,让他们就地领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