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威震天发飙怼低素质游客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2021-09-22 16:08
来源:网络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之际,一位年轻男子对着景区的动漫人员“威震天”竖中指,“威震天”用动漫变音回应,“你这个手势太不礼貌了,你的爸爸妈妈没教过你吗?愚蠢的家伙,肮脏的人类。下去,我不想跟他照相”。北京环球影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景区没有规定将会对该行为进行处罚,也不会拉入黑名单。但若有该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制止。

威震天发飙怼低素质游客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事后,工作人员称,“肮脏的人类”是为了符合人物设定而说,无贬低之意,并表示目前景区没有规定游客不能对动漫人物有不雅行为,也不会拉入黑名单。

网友评论:玩梗可以,没礼貌的动作不要做,这男的太没礼貌了,话说威震天里面是真人吗?说话很解气,我要在里面,给他来一戳子,让他知道啥叫威震天

北京环球影城!这次威震天发飙了!说的一点也没毛这男生的做法确实不礼貌,太欠揍了#威震天有多会怼#

怼得好啊 低素质的人就该被教育 竖中指的人真的好没礼貌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