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现实版开心农场!重庆33米高楼上有2万多平米农场

2021-09-23 09:44
来源:网络

在重庆一座33米高的大楼顶上,有一座占地两万多平方米的真实版“开心农场”,农场里种植着水稻、丝瓜、茄子、南瓜、辣椒、红薯等作物。最近,楼顶农场收获颇丰,大片的庄稼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实版开心农场!重庆33米高楼上有2万多平米农场

九月十三日,夏吉琴和丈夫刘守春在5:20准时起床,两个孩子都在读大学,没有带孙儿,他们起得这么早,就习惯了早点去公司菜地里,“整”自己种的菜。

这是一座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屋顶“开心农场”,位于重庆南岸区白鹤路美心集团一栋33米高的大楼顶部。这个农场被分成许多版块,各部门各得一份,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再领取,农场里种满了荷花、水稻、丝瓜、茄子、南瓜等农作物。周围有铁树、槟榔等20多种观赏性植物,周围还有一条长约1公里的人工河,水渠里有鱼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