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觉得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好看吗?桑祈晏云之初吻有毒

2021-09-23 10:01
来源:网络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今日开播,赵露思(桑祈)、徐开骋(晏云之)、任豪(卓文远)领衔主演,张月特别出演(宋佳音)、敖瑞鹏(闫琰小可爱),大家看起来了嘛!好看嘛

赵露思饰演的桑祈和徐开聘饰演的晏云之也太搞笑了吧,两人好像欢喜冤家一样,这个剧仿佛是一个喜剧,真是迫不及待想看接下来的剧情了。

一口气看了八集的高贵粉丝先来说,前面剧情平平无奇,甚至有点尬。到第六集开始渐入状态,让人有兴趣追下去。可以当下饭剧应该会吃得很香

你觉得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好看吗?桑祈晏云之初吻有毒

桑祈晏云之初吻有毒

赵露思演得桑祈,和徐开骋演的晏云之,初吻竟然是毒引发的作用,有笑点有糖点真不错!

为了讨好国子监的司业晏云之@徐开骋 给他做饭,没想到却被下了毒,还误打误撞吃进了自己的嘴里,晕晕乎乎的桑祈不仅树懒抱赖着晏云之,紧接着的这一吻可把晏云之吻的小鹿乱撞、不知所措。

桑祈不小心误食西昭的毒粉,出现了致幻症状。饶是晏云之再稳重也招架不住迷糊可爱的桑祈主动贴贴,越挣扎贴贴越紧,最后桑祈直接树懒式赖在他身上还顺势接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