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勉回应脱口秀大会退赛 如何评价王勉退赛?

2021-09-23 14:52
来源:网络

王勉正式宣布退出《脱口秀大会》,通过脱口秀认识的他,王勉以自己最好的状态给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当然,我们依然期待王勉接下来不只于此的脱口秀表演,舞台不止,脱口秀不止。对于王勉的退赛,各人看法不同,你怎样认为呢?

王勉本人回应

我看这小子要不就是写不出来了,要不就是怕输,你走就走呗,带走双胞胎干啥?

我倒要看看他们下次合作的作品,像不像他们说的,值得为了演而不在乎名次。

感觉王勉去年的内容都是顶着劲儿在宣泄,今年写的东西好像总想帮自己和大家卸下点儿什么东西,我用你帮啊?

行,那你们下一期好好帮我化解化解。

其他选手我还会继续追,节目整体确实是比去年好看的。不提他了。

王勉回应脱口秀大会退赛 如何评价王勉退赛?

1、勉作为一名优秀脱口秀演员,此次退赛实在是一种可惜。当脱口秀失去一种风格,也是失去脱口秀的特色之一。喜剧精神的本质针砭时弊,而王勉以自己最好的状态给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当然,我们依然期待王勉接下来不只于此的脱口秀表演,舞台不止,脱口秀不止。对于王勉的退赛,各人看法不同,你怎样认为呢?

2、看了很多评论,感觉就是好像大家都不喜欢王勉,认为王勉是笑果硬捧的。要么直接说尬,要么跳过不评论,就算少有的几个评论这场表演还行的,也要加个前提“我不喜欢王勉这种风格,但这一场中规中矩”。

从上一季王勉大火开始,一群人就开始酸,认为他除了吃了音乐的红利其他啥也不是,全靠李诞捧,但是他的文本真的不差,篇幅适中,有刻板印象的吐槽,有出乎意料的反转,有时不时震你一下的爆哏。表演也炉火纯青,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什么时候该爆。这场表演有一个表演细节,一个笑点爆了,他宁可一句话不说弹着吉他等观众笑完再继续自己的表演,这就是舞台经验的表现和音乐脱口秀的优势。如果是新人早就急匆匆的继续说段子或者尴尬站在那边。

退出比赛变成表演赛,估计也有知道王勉无望索性怎么好玩怎么玩的心态,但这样还要被某些人说赖在舞台上不走,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管怎么样,王勉,我心中实至名归的第三季冠军,一个优秀的导游(划掉)脱口秀演员。

3、感觉王勉这一期回到状态了,却突然退赛了,措手不及。王勉说想有更多自己的表达,其实也没失去强共鸣感这个优势。看现场大家的反应就知道了,很炸。确实很容易找到槽点,王勉抓的几个点挺准确的,不看说明书、用牙齿开酒瓶盖、不喜欢AA等等,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场景,捕捉到了,然后唱出来了。如果保持这个势头,他今年成绩还不错。

今年好几个脱口秀老人的状态都不错,庞博稳,呼兰强,程璐放松,再加上新人里面几个夺冠的热门人选,大概竞争压力还是挺大的。赛制是那个赛制,不过退了赛还能跟双胞胎带来好节目的话,也值得期待一波。#脱口秀大会# 年年搞复活,年年有退赛,大家轮番上阵,就图一乐吧,观众也放松点。再说了大王什么的年年有,不差这一年。毕竟,已经开始等明年的王建国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