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假离婚成真!夫妻买学区房假离婚妻子不愿复婚

2021-09-24 13:07
来源:网络

#假离婚约定的财产分割还有效吗#一对夫妻,为买学区房办了“假离婚”,并签订《离婚协议》,约定了财产分割等条款。没想到买好房后,妻子却不肯复婚了。丈夫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院。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就审理了这起案件,二审判决驳回妻子上诉,维持原判,即《离婚协议》中关于财产分割的约定无效。

假离婚成真!夫妻买学区房假离婚妻子不愿复婚

网友评价:

最新更新的一期《是这样的,法官》里面也有一对夫妻为了学区房假离婚 结果变真离婚了

我以前只见过,男的哄女的假离婚后不愿复婚抛弃妻子的。这样也很多都没见上热搜。没想到居然女的也可以。女的肯定感觉离婚过的更爽,哈哈哈哈。这操作绝

法院保护离婚证。离婚没假都真。只是离婚动机很多为了钻政策空隙达到个人目的。

今年考虑买第二套房,为了少交点税啥的,于是跟我老公说我们离婚吧!等买过以后再复婚,结果人家说,宁愿多交税,也不可能假离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