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贼王漫画鼠绘漫画网 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海贼王中文网鼠绘汉化

2021-09-26 16:18
来源:网络

海贼王漫画鼠绘漫画网 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海贼王中文网鼠绘汉化,作品连载于周刊杂志《周刊少年JUMP》,与日本同步更新,每周周一更新。 [简介]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因误食“恶魔果实”而成为了橡皮人,在获得超人能力的同时付出了一辈子无法游泳的代价。十年后,路飞为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杰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开始了以成为海盗王为目标的伟大的冒险

海贼王漫画鼠绘漫画网 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海贼王中文网鼠绘汉化

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https:/micInfo/id/505430

四月二十四日,徐汇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对一部重印《排球少年》盗版漫画案进行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某(图)被判处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八万元。与此同时,没收缴获的赃物。

法庭介绍,王某是一位漫画迷。除每天追捕外,王某还经营一家漫画网站(鼠绘漫画网),以及一个以漫画为主题的微信公众号。2017年,王某在查找《航海王》最新文字时,发现了一家境外网站,该网站将国外最新发行的漫画进行汉化,随后立即发布,与国内正版作品相比,该网站的发行时间更早。王某发现上述境外网站后,将自己经营的漫画网站链接到该境外网站,每周都有一次在国内正版发行的前几天,通过网上跳转,把《航海王》中文版连环画《排球少年》中英文版漫画《排球少年》连载。

与此同时,王某还将《海贼王》盗版漫画链接到自己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供用户点击观看。为了防止被发现,王某又把以前的盗版链接换成了国内正版连环画连结,等国内正版连环。王某用这种方式连接了超过2年的《海贼王》《排球》漫画1300多部,其中连结盗版《海贼王》连结的第958.959.960话阅读量都在十万以上。与此同时,王某还在网站上加入百度广告联盟,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广告服务,收取广告费,最终获利数万。

法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以营利为目的,未经版权人允许,通过信息网络将他人漫画作品传播给公众,然后利用信息网络传播他人漫画作品,按照实际数量计算,属于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已经构成侵权。鉴于王某自愿认罪,赔偿被害公司经济损失等行为,上海徐汇法院最终判决王某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王某三年有期徒刑,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八万元。缴获的涉案赃物予以没收。

并且在这件事持续发酵后,鼠绘君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2020.4.29,他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我们回来!对不起,让大家发愁!文章。

论文字数不多,充满了歉意和感激。道歉版权方,感谢忠实粉丝。值得注意的是,鼠绘君还特意提到了告密者并非腾讯,所以粉丝们不要刻意做这方面的文章!

除了这些,他还说他依然是海贼王。不管怎样还会有新的方向,比如漫画剧情预测.手持式测验,以及动画和法律结合分析等。在此期间,他也表示希望赚足钱,把onepiece漫画的版权转卖出去,冠以鼠画之名!

在国内动漫界进入版权时代之后,动画字幕组和漫画汉化组相继被弃坑,就像之前与鼠绘汉化齐名的熊猫汉化就成了历史(要知道熊猫汉化之前就已成为历史)。而日本知名盗版网站“漫画村”的经营者更是遭到跨国逮捕。而且在腾讯.网易.B站等平台纷纷买下了各大日漫的版权,之后,国内连环画网站也不得不转型,或者成为国漫网站,或者与版权方进行合作。而且民间汉化团体作为版权方存在利益冲突的组织,只要版权方不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型汉化团体也将灭亡。

鼠绘图更代表海贼王失去了民间汉化组的最后一部分,所以影迷们只能通过正版频道来观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