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英俊暗示乔任梁 乔任梁吊着的图是真的?

2021-12-14 00:00
来源:网络

赵英俊第一次晒出朋友圈,让大家觉得他和乔任梁的关系真的很好。很多网友因为这个微博认识他,知道他和其他乔任梁的朋友不一样。闺蜜陈乔恩没有发微博,赵丽颖没有发微博,赵英俊这发微博让很多人赞不绝口。

赵英俊暗示乔任梁 乔任梁吊着的图是真的?

知名歌手赵英俊的经纪公司于2月3日下午发布了一则镰刀,称赵英俊因病治疗无效,于2月3日14时33分去世,享年43岁。

最后,赵英俊不希望每个人都做活动来纪念他。他一直是一个乐观豁达的人。即使他死了,他也希望他的朋友们能快乐地用你的狂欢节送我最后一程。

在遗书的最后,赵英俊终于忍不住说:希望你不要这么快忘记我。只要有人记得我和我的歌,我可能还在某个角落陪你。

赵英俊的最后一个动态,停留在1月16日,他转发了粉丝写给他的文章,赵英俊带着微笑的表情。

身患重病时,还能保持乐观的心态,用温暖的微笑传递正能量,足以说明赵英俊内心的力量。

赵英俊才四十三岁,还没有结婚生子,他和袁姗姗有过绯闻,但他们没有承认,也没有承认,现在看来很遗憾。

这让我想起了乔任梁,他也是通过选秀走出来的歌手,在事业上升期突然离开。

乔任梁死后,我们才知道他深受抑郁症的困扰,在死前已经暴瘦,身上还有许多新伤旧伤。

乔任梁挂的图片是真的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杀人可能,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曝光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真的太CJ了再次爆料称,乔任梁并没有死于传闻中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头上戴着塑料袋闷死了。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消息并悼念无论如何,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离开,方式不同,既然离开了,就让他好好安息。乔任梁公司老板在朋友圈发文称确定了,一路走好。

事发后,大量媒体聚集在事发现场(乔任梁别墅),别墅门口出现了一辆殡仪车。第一时间联系乔任梁经纪人和工作组,打通电话但无人接听。随后,乔任梁经纪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说:无论如何,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离开,方式不同,既然离开了,就让他好好安息。确认死讯。关于乔任梁死因,网上爆料死于窒息SM。

对此,乔经纪人kimi特意澄清乔任梁先生死于抑郁症自杀,并非网上传言死于性游戏。自从乔先生确诊抑郁症以来,病情一直在反复发作。所以事件突然提前没有预兆,公司上下同事及其家属正在讨论后事及说明会,请各位网友不要相信谣言,让死者安息。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