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自制机械臂有多华为天才少年自制机械臂能给葡萄缝针

2021-10-09 14:54
来源:网络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硬生生造了一只钢铁侠的机械臂!据说这是他迄今为止搞的项目中,最复杂的一次。机械臂的名字也非常有趣——叫做Dummy。这次稚晖君的项目,操作系统和 AI 计算平台也分别都用上了华为鸿蒙和昇腾 Atlas 处理器。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自制机械臂有多华为天才少年自制机械臂能给葡萄缝针

10月8日,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 分享视频,造了一只钢铁侠的机械臂——Dummy。在视频中,他在厕所远程展示了如何给一颗葡萄完美地缝针,引发全屏阵呼!网友调侃:“开源一下脑子”

据说这是他迄今为止搞的项目中,最复杂的一次(耗时4个月)。这次项目操作系统和AI计算平台采用了华为鸿蒙和昇腾Atlas处理器,成本控制在一万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