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嘉伦3738事件是什么?任嘉伦3738事件截图

2021-11-21 00:04
来源:网络

任嘉伦的妻子就是聂欢,实在看不出来是已经成了爸爸的婚姻。很羡慕聂欢和任嘉伦,祝福他们夫妻生活幸福。据报道,任嘉伦17年结婚,另外,任嘉伦的妻子聂欢也是圈内人,两人曾是同班同学。在他的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任嘉伦却能勇敢地把自己结婚生子的消息公之于众,这实在是太难想象了。由于在我们的印象中,明星们在谈恋爱时,常常会被遮蔽,很少有明星会主动公开自己的恋情。但是任嘉伦他却能勇敢地面对感情,这让我们看出了他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是个好丈夫。

什么是任嘉伦3738事件?这张任嘉伦事件的截图

这个事件发生在17年3月,当时任嘉伦的新剧刚刚上映,可以说是事业上的上升期,但由于一个爆料让任嘉伦的名誉受到损害,那时候有消息说任嘉伦出轨了,而且还是那种插足别人感情的出轨事件,所以这个消息一出来就闹得沸沸扬扬,

事后任嘉伦直接发文表白自己的妻子,华表示这些都是谣言,虽然澄清了,但还是有一些人脱粉了,事业也因此受到了一点阻碍,这件事也被称为3738事件。

七月十七日,网名为wait-buff的网友却在网上曝光了任嘉伦出轨的消息,据报道,任嘉伦曾出轨。有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知道作假是要负责的,他愿意承担。八月十五日,暴徒再一次质问和任嘉伦,怀疑是要求对方回复。

任嘉伦3738事件是什么?任嘉伦3738事件截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