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一网红主播被追征662款 滞纳金高达27.78万元

2021-10-11 13:59
来源:网络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税务局利用大数据实现信息系统自动提取数据,加大了娱乐领域从业人员的税收征管力度,征收了一名网络名人662.44万元的国库税收。纳税人分15笔结清税款,共缴纳税款634.66万元,滞纳金27.78万元。

郑州一网红主播被追征662款 滞纳金高达27.78万元

不久前,在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平台对汇缴欠税数据的例行监测中,该局税政二股在系统中发现,文化路税务分局对2020年结算清缴的大额欠税有疑问。二股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与文化路税务分局沟通,了解税收来龙去脉。

文化路税务分局税务人员接到此信息后,立即开始了解情况。户籍管理员多次联系纳税人,但纳税人一直不接电话,然后工作人员联系其工作单位,向企业了解大额申报情况。单位财务人员表示,纳税人是网络主播,已经离职前往北京。

通过税务人员对相关税收政策的宣该企业财务人员表示,应尽快通知该网络名人,并积极配合征收工作。

随后,纳税人与文化路税务分局取得联系,立即表示服从税务管理,缴纳税款。但由于本人在北京,受银行限额规定,税款不能一次性缴纳,需按日分批缴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