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重阳奇妙游直播 重阳奇妙游在线看完整版 河南卫视重阳奇妙游直播回放地址

2021-10-12 14:12
来源:网络

舞蹈《唐宫夜宴》成了无数网友梦想开始的地方,从此,我们与《纸扇书生》的翩翩公子一起逛遍山水美景,感受《兰陵王入阵曲》、《破阵乐》的壮怀激烈,欣赏《丽人行》、《洛神水赋》的绚丽,领略《龙门金刚》、《少林·功夫》的力量之美。中国节日系列节目陪你我从初春到金秋,10月13日#中国节日2021结束作品##重阳奇妙游#热情开始。

《重阳奇妙游》主创团队作为今年中国节日系列的收官之作,特别用心,准备了不少亮点节目。创作者提到最多的节目是双人舞蹈《有凤来仪》。据悉,这种双人舞在之前的节目中从未展示过。节目中有凤凰元素,会用五种颜色表达凤凰的精神境界。反映了我们对凤凰的美好寄托。希望这一天能给所有中国人带来好运,期待和大家一起飞凤凰。总导演钱林林说。

重阳奇妙游直播 重阳奇妙游在线看完整版 河南卫视重阳奇妙游直播回放地址

另外,表现诗仙李白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的剑舞《逍遥》,以及毛不易献唱的歌曲《给你给我》等节目也值得期待。

据介绍,《重阳奇妙游》的风格将延续该系列的风格特色,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以及网剧+网综的形式结构,挖掘传统文化与节日的关系。

这一系列以节日为载体,以艺术形式呈现中国传统文化。河南广电全媒体策划中心副总经理程万里介绍,《重阳奇妙游》将突出宋元素,展示重阳节祭祖、观灯、郊游等文化传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将与开封菊花文化节线上线下联动,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也将由‘中国节日’团队打造。

#重阳奇妙游全阵容# #毛不易加盟重阳奇妙游#这个重阳节,@毛不易 陪你度过,带来由毛毛全词曲创作的歌曲《给你给我》,10月13日晚18:30,上优酷#重阳奇妙游#听毛不易用歌声传递爱!

河南卫视重阳奇妙游直播回放地址优酷: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33909

10月13日,中国节日收官之作《#重阳奇妙游#》18:00预热直播开播!正片直播:优酷端18:30 微博端19:30 欢迎来看 河南春晚官方的微博直播 看@毛不易 《给你给我》@胡阳一个跳舞的人 醉舞《逍遥》,还有唐小妹们,更多好看节目都在明晚《重阳奇妙游》

河南春晚官方: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b11be34aefc27a20b51459135a90d253

2021季河南广电[中国节日]系列收官之作#重阳奇妙游# 10月13日晚19.30准时上线

人民日报APP、河南卫视、优酷、大象新闻APP、微博、同步直播

鬓云欲度香腮雪,衣香袂影是盛唐”,那个体态丰腴、身着华丽仕女裙的唐小妹来到酒城泸州啦!这次的重阳节足不出户,一样可以畅玩神州大地、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唐小妹一起,过个与众不同的“中国节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