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嫣在香港发生了什么

2021-10-12 18:17
来源:网络

  唐嫣新代言“惹祸端”,施华洛世奇曾于19在香港问题上犯了错误,虽然及时道歉,但国土不容侵犯,道歉了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当时江疏影为其代言人,此事发生后江疏影及其工作室与其解约,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论。时隔三年后,又一明星“忘却前情”,欣然接受施华洛世奇的代言,其粉丝也无所轻重,称准备买,有的已经买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国外品牌不惧国内解约的原因了吧,只要避过了风头再重新选择“伙伴”还照样可以继续运营销售


唐嫣在香港发生了什么

  2010年,高云翔跟唐嫣同居3年以后,多次跟唐嫣求婚,不过唐嫣都没答应,不久后,高云翔便跟唐嫣的好姐妹董璇结婚了。

  高云翔跟董璇是闪婚,仅认识了四个月就结婚了。

  当初,唐嫣跟高云翔在一块时,属于“女强男弱”的搭配

  唐嫣上海人,由于长得高挑又漂亮,所以在十八岁的时候就去参加了第3届舒蕾世纪星全国电视总决赛,并成功拿到了第一名,后来大学又去读了上海戏剧学院。

  在2004年的时候,又成功被张艺谋导演选上,成了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的“奥运宝贝”之一。

  高云翔没出道以前,曾是一位专业的运动员,退役之后因外在条件非常不错,便进了娱乐圈。

  出道之后,高云翔接拍了《生于80后》这部剧,刚好唐嫣也有出演,在合作的时候,渐渐地对彼此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就走到了一块。

  唐嫣当时已经混娱乐圈好久了,要比初入娱乐圈的高云翔红得多。

  此前,唐嫣还曾到香港的娱乐圈发展过一段时间,成了橙天娱乐的签约艺人,跟王晶的关系很好,后来还跟曾志伟一块出演了《棒子老虎鸡》,风格非常的大胆。

  但是,在香港娱乐圈也没有闯出什么名堂,后来又回了内地发展。

  跟高云翔同居三年以后,唐嫣越来越红,但高云翔在娱乐圈却还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演员。

  之后,高云翔向唐嫣求了好多次婚,不过唐嫣都没答应,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唐嫣不想那么早结婚。

  在2010年的时候,高云翔打了一个电话给唐嫣,最后一次询问她要不要跟自己结婚?

  唐嫣想了一下,还是没同意。

  之后,高云翔跟董璇在《高手如林》中,因戏生情,走到了一块。

  在一起四个月后,便闪电式的结婚了。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唐嫣跟董璇以前是好姐妹,只不过在董璇嫁给高云翔之后,她们的姐妹情就结束了。

  一开始,董璇跟高云翔结婚之后,还挺幸福,被称之为郎才女貌的一对,非常般配,后来两人还有一个女儿,也成为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然而,这段看似幸福的婚姻,最终却因为高云翔在国外 P 娼被抓而宣告结束。

  不仅离了婚,而且前途也断送了。

  而唐嫣后来跟邱泽也谈起了恋爱,只不过,这段恋情也没能走到最后。

  有时,缘份就是这么奇妙,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

  唐嫣跟罗晋,他们曾一起搭档出演过《乱世佳人》,之后又一起合作过《X女特工》和《克拉恋人》、《锦绣未央》。

  合作了这么多戏,但是,直至2016年的时候,他们才官宣在一起。

  而且罗晋还花七千万在上海买了一套大房子,原因是唐嫣的母亲希望女儿能留在上海。

  不得不说,这一次,唐嫣真的选对人了。

  婚后,他们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开启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哎,几家欢喜几家愁,董璇在经历婚姻失败之后,事业也大不如前,如今独自带着女儿生活,也挺不容易的,希望她能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