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国家点名要易烊千玺 央视为什么重视千玺

2022-01-13 00:01
来源:网络

《长津湖》是一部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军事电影,讲述了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这部剧汇集了娱乐圈很多大咖,流量明星,杰克森·易就是其中之一。此外,还有一些特邀演员出演。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公司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勇敢杀敌,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仅上映一天就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长津湖国家点名要易烊千玺 央视为什么重视千玺

据报道,四字弟易烊千玺是国家点名要的演员,该剧拍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央视六公主青年大使,少年可为。

长津湖国家点名要易烊千玺, 央视为什么重视千玺?

电影时长176分钟,剧情紧凑连贯,相互呼应,很多让人泪崩的细节,从最开始伍万里(易烊千玺)想去从军打仗哥哥五千里(吴京)说“我和大哥说好了,我们把该打的仗打完,不让你打”到后面指导员(朱亚文)说“女儿问我,为什么要去打仗。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不让他们打仗”。剧中也有强烈鲜明的对比,我们的士兵在零下四十度的冰天雪地里啃着硌牙的土豆充饥,万恶的美军过着感恩节,吃着热气腾腾的烧鸡和肉,穿着厚厚的防御服还抱怨着鬼天气。画面对比强烈,在双方武器装备差距如此大的情况下,在面对无休止的飞机轰炸中,我军没有人退缩。

影片中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刻画的也都很棒,让我印象最深的雷公(胡军)因为带了很多新兵,被大家称为雷,从开始他做梦吃包子到后来转移标识弹被车压掉了下半身,满脸鲜血用搞笑又让人心疼的语气说“疼死了,疼死我了”瞬间让人泪崩,压抑到说不出话~

全程最让我震撼揪心的是在影片的后端美军南逃沿途看到我军一连战士一排排手握钢枪,手榴弹在零下四十多度的雪地里被冻成了冰雕,连敌人都脱帽致敬!他们在这种极端寒冷恶劣的天气里潜伏六个昼夜,他们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和致敬!在这部影片中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有的想打完仗给父母盖个房子,有的想打完仗把女儿的算术教好,有的想回家娶个媳妇。他们每个人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的儿子,但是他们也都是最伟大的,是他们用血给我们铺平了如今幸福的道路,我们在珍惜现在生活的同时更应该铭记历史,英雄先烈不该被遗忘!

看完整个电影我才明白我国前辈的大智慧,抗美援朝让从鸦片战争开始忍受了百年欺辱的中华民族重拾了信心,打出了精气神,也一战成名让全世界刮目相看,从此美国等大流氓都不敢再进犯中国,换来了至今70年的安全和平。

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不容忘记!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长津湖易烊千玺韧带断裂,得到前辈一致好评,易烊千玺很有韧性,他总是积极追求自己想要的,他在拍戏过程中总是很敬业,严格要求自己,即使自己受伤了也要坚持完成拍摄,这种不放弃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