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买“爆炸桃”回家被妈妈嫌弃 爆炸桃是什么桃子?

2021-10-14 13:50
来源:网络

郑州一女子在超市买的爆桃,被妈妈嫌弃太丑,甚至被认为是路上捡来的,她无奈跑回超市拍视频作证据,向妈妈证明真的有卖。桃子虽然看起来不好看,但是很好吃。录像显示,这种爆炸桃的价格是每斤5.68元。

有人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桃子,这都爆裂了,还能保证有水分吗?

据悉,爆炸桃不是一种品种,而是一种常见的冬桃晚熟品种。雨水多容易开裂,连续阴天桃子通风采光不好,表面容易生锈。

女子买“爆炸桃”回家被妈妈嫌弃 爆炸桃是什么桃子?

桃膨果期,雨水过大,桃子吸收水分过快,果肉比外面的桃皮长得更快,桃子爆炸。这种桃子味道更好,但外观不好,不影响食用。这也是桃树管理不当造成的。


网友评价:有网友爆料:爆炸桃!我们这超市卖的桃长的真个性,个个都开口笑。不过这名字起的洋气,价格当然也不便宜,知道这桃的味道如何,看看这形状不敢尝试。你们知道爆炸桃嘛?

最近爆炸桃和之前本地仰泳鱼,无不是靠反智来找噱头!爆炸桃就是冬桃晚熟品种,就没有不叫这个名字!还是哗众取宠割韭菜!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买了一些回来,口感嘎嘣脆,脆甜脆甜的。说不上惊艳,勉强凑合,最主要的问题是难清洗,一个完整的桃子因为裂缝要削去很多。

冬丑桃成熟了,冬桃生长周期长,口感脆甜,今年雨水大,桃子不是很漂亮,但是口味还是一样好吃,脆甜的口感,喜欢吃桃子的小伙伴别错过了,还有外面所谓爆炸桃不建议尝试,咱们就是普通裂口,那种都快裂两半算怎么回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