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叶光富国外洞穴训练英文流利解说 网友:叶光富太可爱了!

2021-10-15 14:10
来源:网络

神舟十三3人的飞行乘员被确认,叶光富是其中第一名航天员。2016年,叶光富以中国航天员的身份参加海外山洞训练,展示了良好的意志和应对危机的能力。这段视频中,他对英文进行了流畅的解释。看最后↓网友:#叶光富故作受惊的样子太可爱了。

叶光富国外洞穴训练英文流利解说 网友:叶光富太可爱了!

天下午举行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记者招待会。据悉,这是一次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神十三宇航员将在太空生活6个月。由中国女航天员首次进入空间站,王亚平将成为中国第一位出舱女航天员,神舟十三号乘组中将包括男女航天员。

经过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将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器送入北京时间10月16日00时23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确定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组成十三号航天员。

叶光富,男,汉族,籍贯四川成都,中共党员,硕士学位。1980年9月出生,1998年8月入伍,2002年5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二级航天员,大校军衔。曾任空军航空兵某师某团司令部作战训练股空战射击主任,安全飞行1100小时,被评为空军一级飞行员。2010年5月,入选我国第二批航天员。2019年12月,入选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乘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