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二维码在哪?支付宝红包扫出大金额技巧

2021-10-18 13:55
来源:网络

自十月八日起,支付宝扫码红包活动的力度明显加大,在10月8日至20日期间,除了每日红包外,还增加了摇金币和红包雨的玩法,简直是福利满满。与以前一样,不管是扫描他人的二维码还是他人扫描您的QR码,都可以得到红包和现金奖励。那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的二维码在哪?刷支付宝红包的大招是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开启支付宝搜索赚钱红包,可领红包,领到红包后大家不能急着退出,点击“分享红包”字样,就可进入“支付宝发红包,你赚现金”。

取红包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扫红包二维码领取,但通过支付宝的资金安全,不少人会比较在意,那么可以尝试一下搜索码领取,支付宝在查红包时可以尝试一下,支付宝会自动进行扫描。

开启支付宝,按一下扫一扫,然后对准能领取支付宝红包的二维码,然后就会显示您收到红包的金额。

当然,还可以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推荐的扫红包搜索代码,就能领到红包。

一天只能领一次,只有根据所需消费,才能领取下一张红包。


支付宝红包怎么扫除大金额技巧

支付宝红包扫出大金额技巧

对于支付宝红包如何才能扫出大金额?网上说的五花八门,有的甚至连玄学,运气学,甚至人品考验都扯进来了。

有的说是0-6点这个时间段内领到的红包金额最大。有的说是平常日的红包金额没有周六日的大。有的说是新用户领的红包金额多,基本上都能领到十多块,二十多块的。老用户领取的不如新用户。有的说是支付宝高级用户领取的要比普通用户领的的多。有的说是信用分高的领取的多。还有的说是别天天领,间隔几天,再领的话,金额就高。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获得主要是鼓励人们多用支付宝在线下付款,多使用支付宝中如余额宝,花呗等功能,每个用户的红包总金额虽说不是固定的,但也差别并不大,不可能每次扫码都能获得十几块,这次多,下次少是很正常的。

这一次活动,除了扫码二维码领红包之外,大家还有两个地方能领到红包,分别是摇金币和拼手速红包雨,摇金币的话,是收集到1000个金币就能换到0.1元,至于拼手速红包雨,是指10月8日-20日,每天支付宝都有红包雨可以领到6.66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