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琅琊榜3演员表阵容 琅琊榜第三部讲的是什么故事?琅琊榜第三季剧情简介

2021-10-18 16:42
来源:网络

在这部剧播出之后没多久的时间,很多观众就记住了胡歌饰演的梅长苏,以及吴磊饰演的飞流等形象。一直到现在,一提到胡歌演的角色,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不是李逍遥就是梅长苏了。

琅琊榜3演员表阵容 琅琊榜第三部讲的是什么故事?琅琊榜第三季剧情简介

《琅琊榜3》上映的时间是在2024年,也就是说,我们起码还要再等上个两年多,才有可能跟这部剧见面。而且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目前也并没有官宣消息的证实,所以也不能完全确定,《琅琊榜3》是真的来了。

琅琊榜3的剧本虽然已经写完,是延续2的故事,还是写1的前传,目前还未可知。按照官方的说法,本剧的剧组团队采用了原班人马,其中导演依旧是孔笙,而编剧则是《琅琊榜》系列前两部作品的固定编剧海晏。

《琅琊榜3》的官宣班底虽然在线,但观众强烈眼球的演员阵容,却很难得到实现。尤其是呼声最高的胡歌,再出演《琅琊榜3》的可能性很小。

近期就有一份有关《琅琊榜3》男女主角人选的名单在网上广为流传。据这份名单指出,《琅琊榜3》的男主角人选是钟汉良,而女主角人选是赵丽颖。暂且不考虑这份名单本身的可信度如何,其实仔细想想,这两位演员倒也并不是不能出演《琅琊榜3》的男女主角。

根据网传信息来看,《琅琊榜3》的项目明显是刚刚启动,演员阵容未知,甚至剧本内容有没有完善都很难确定。所有这部电视剧的上线时间,也是遥遥无期,根据豆瓣显示的时间来看,《琅琊榜3》大概率是在2024年和观众见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