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猛犸颠勺什么意思?为什么不ban猛犸是什么梗

2021-10-18 16:59
来源:网络

猛犸颠勺是形容dota2马格纳斯的獠牙冲刺技能,因为动作很像颠勺而且这个英雄又是半人猛犸,所以有这个称呼,为什么不ban猛犸来自昨天ti10决赛的一个梗,psg.lgd在前两句被猛犸教育之后在决胜局仍然放出猛犸,引来了许多粉丝的质问,具体怎么样呢?

一、猛犸颠勺什么意思

猛犸颠勺

猛犸颠勺是指dota2中半人猛犸-马格纳斯的獠牙冲刺技能。

技能介绍:半人猛犸以较快的速度冲向一个目标地点,将途中碰到的敌方单位用獠牙穿起,并带向目标地点。最多穿起两个敌人。到达目标地点后被穿起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被减速40%,持续2秒。施法距离:1200 。獠牙冲刺现在只拖动英雄,但仍然有单位数量上限

由于其动画很像颠勺,所以有了这个猛犸颠勺的代号。

二、为什么不ban猛犸是什么梗

梗介绍

在昨日举行的ti10决赛中,psg.lgd对阵TSpirit。

PSG.LGD在决赛中一度在被TS 2:0 领先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后一局生死局,由于放给对手比赛热门 猛犸 以及 祸乱 ,让观众颇为揪心,PSG.LGD拿出打对线的阵容也未能拿到大幅优势,在下路一波团中失利,被TS找到机会滚起雪球,逐渐将经济拉开,PSG.LGD阵容由于缺乏足够控制,在对手拿到大幅度优势后,无法阻止猛犸的强势“颠勺秀”,一波又一波的“白嫖人”,击碎了CN Ti10的冠军梦,PSG.LGD最终未能上演“让二追三”翻盘奇迹,遗憾告负,LGD再次止步亚军。

三、ti10猛犸表情包

游侠网3

游侠网4

游侠网5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