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孩公交上来例假司机递上外套 网友:这样的事太温暖了

2021-10-19 13:52
来源:网络

10月17日,河南郑州。一女孩乘81路公交时突来例假,白色裤子被染红。车长高祯从后视镜观察到后,再三确认下,将自己的外套递给了女孩,并轻声提醒对方。女孩将外套绑在腰上,下车前还朝他鞠躬致谢,表示第二天会归还衣服。“第二天行驶到宇通路时,女孩将洗干净的衣服递给了我,打开袋子后还发现一块小蛋糕,便利贴写着‘谢谢公交师傅的呵护’。”高祯表示,能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他心里感到高兴。

女孩公交上来例假司机递上外套 网友:这样的事太温暖了

网友评价:虽然但记一下自己的经期还是很必要,实在记不住下个什么的APP也能记录,这样提前垫上安全感满满

前几天外出的时候还以为例假结束了就没带卫生巾在身上,然后临时到酒店楼下的便利店买,一进门发现两个店员都是男生,第一个念头是换一家店,不过脚还是走进去了,怕什么,大大方方的选择拿起结账走人。

太温暖了,谢谢司机师傅~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

工作之后也有一次,裙子上沾了点,我女同事给我说了一下,我刚一抬头,我另外一个男同事过来了,那个女同事说“xx过来了”他说“没关系,女孩子嘛,这有什么不正常的”。虽然平平无奇一句话,但确实莫名温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